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17-02次院务会

  • 发布日期:2017-04-06
  • 浏览次数:2830

 

2017年4月1日研究生院召开了2017-02次院务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主持会议。
李健强首先简要总结了近期的工作,重点通报了2017年各部门预算情况。遵循学校总的预算原则,在不增加常规预算类别的前提下,研究生院的预算相比去年基本保持稳定,部分项目预算会有所调整。他要求各部门按照分批分期的原则做好部分创新项目的实施。
培养处王雯处长传达了近期在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举办的全国研究生培养工作研讨班上教育部相关主管领导的讲话精神,院务会围绕相关重点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
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近期工作进展,并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
招生办介绍了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进展及出现的个别问题。
培养处介绍了研究生混合式教学课程改革、专业学位实践基地建设,资助学生出国研修等项目的进展情况。
学位办通报了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和各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调整的基本情况,并就涉密论文管理办法的修订情况进行了探讨。
管理处通报了研究生会管理权限调整情况,按照团中央和学校的统一部署,即日起研究生会将划归校团委直接领导和管理;通报了博士生国家助学金从12000元调整为15000元;介绍了评选优秀导学团队的基本设想。
综合办通报了与中国农科院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相关情况,介绍了研究生转导师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就如何进一步严格规范此类行为进行了探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鑫及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倪立红、张红、王雯、刘军、刘宇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