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邀请2017年研究生毕业生填写毕业有奖调查问卷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6-16
  • 浏览次数:9758

 

亲爱的同学

 

您好!衷心祝贺您即将顺利毕业、获得硕士/博士学位!

 

为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充分了解研究生对就读期间各培养环节、培养效果的评价和意见反馈,掌握研究生离校发展情况,我校研究生院、高等教育研究中心现联合启动2017年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离校问卷调查工作。本次调查的结果,将作为学校进一步推进研究生教育和管理工作的重要依据,请同学们积极、认真、如实地填写问卷!

 

本次调查以网络问卷方式进行,调查时间为2017年6月14日-6月25日,我们将以邮件形式向全体学术型硕士、专业硕士以及博士毕业生发送问卷填答邀请,请收到相关邀请的同学到指定网址填写调查问卷。我们将向所有参与此次调查的同学赠送纪念品,一枚散发着竹木清香、蚀刻有学校校训的典雅书签。调查纪念品将于毕业典礼之际以院系为单位统一发放,敬请关注!

 

真诚感谢各位同学在离校之际对本次调查给予的关注与支持!预祝各位同学鹏程万里、前程似锦!

 

 

 

中国农业大学

研究生院、高教研究中心

 2017年6月14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