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研工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座谈会落实中央巡视整改工作

  • 发布日期:2017-09-27
  • 浏览次数:4726

为落实中央专项巡视整改、马克思主义边缘化、意识形态专项整改任务,贯彻中国农业大学关于巡视整改工作,2017年9月21日,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研究生院研工部部长兼副院长郭鑫一行人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座谈,就落实中央专项巡视整改、马克思主义边缘化、意识形态专项整改任务听取学院意见。

 

 

 

 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了修订研究生培养方案,开足马克思主义理论类课程,加强课程建设,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课程质量;将思想政治教育与专业教育相结合,强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在研究生培养全过程的指导作用等内容交换了意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卢兆彤,副院长张晖,邓淑娟,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王雯,管理处处长刘宇参加了座谈。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