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工作动态

【培养方案】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建设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18-04-16
  • 浏览次数:2138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8年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建设评审会

 

 

 

20184月11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了研究生培养方案课程建设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经济学与管理学领域的13位校内外专家,分为两个评审小组,对各领域内相关学科培养方案中课程体系进行了评审。两个评审小组分别由司伟副院长和任金政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各学科培养方案撰写负责人向专家组介绍了各学科培养方案概况及课程开设情况。之后,与会专家仔细审阅了培养方案及课程教学大纲,并针对培养方案及课程中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课程对研究生能力培养的匹配度、课程内容设计的科学性和时效性等关键环节是评审中重点讨论的问题。

 

 

 

经过专家组的认真工作,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对学院研究生课程质量的一次系统性的梳理和评价,对提高研究生课程建设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