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一行来我校调研

  • 发布日期:2019-11-11
  • 浏览次数:4309
 

11月8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镇志勇、学位与质量管理处处长马华力、培养处处长祁婧、招生就业处、教育管理处处长王瑞斌等一行9人到我校就研究生教育、就业以及留学生管理与培养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调研座谈会在人文与发展学院会议室召开。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郭鑫、就业创业办公室副主任李莉、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牛国卫、综合办公室主任武镒、国际合作交流处杜晓玉以及研究生院相关业务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郭鑫代表我校研究生院对华中农业大学同仁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作为农林兄弟院校,希望两校研究生院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为培养更多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不懈努力。李斌介绍了此次随团人员组成、来访的目的以及调研的主要内容。随后,双方工作人员针对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实际工作出发,围绕研究生招生、培养、来华留学生管理与培养、学位与质量管理、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就业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半天的交流活动愉快务实,双方工作人员都表示获益匪浅,李斌代表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院一行对我校研究生院的热情接待由衷感谢,并诚邀回访。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