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郭鑫当选新一届主任委员

  • 发布日期:2020-01-10
  • 浏览次数:5868

       2020年1月4日,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农林工作委员会”)2020年工作会议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换届选举第六届农林工作委员会委员,研讨学会工作。第四届、第五届农林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于嘉林、李健强出席会议,浙江农林大学副校长徐爱俊出席会议并致辞。

 

 

 

农林工作委员会是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的二级分支机构,现有会员单位100余家,主要由全国涉农研究生培养单位组成。农林工作委员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密围绕农林学科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与研究,依托各会员单位,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术活动,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为我国研究生培养与管理提供了决策参考。
会议选举张立秋等24人为第六届农林工作委员会委员,选举郭鑫为主任委员。会议举行了新一届委员及工作组组长的聘任仪式,审议了农林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通报了课题研究项目工作情况。
郭鑫代表新一届委员表态,将继承和发扬农林工作委员会的优良传统,不辱使命,守正创新,将农林工作委员会这一平台建设好,为农林高校研究生教育尽好责、服好务。
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第五届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委员、第六届农林学科工作委员会候选委员、各工作组组长及学术秘书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