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2020级研究生申请免修英语课程及选修课程的通知(不含烟台)

  • 发布日期:2020-09-16
  • 浏览次数:15754
2020级研究生:
2020级研究生新生英语水平测试试卷已经评阅完毕,现将考试结果及选课要求通知如下:
1、研究生新生英语水平测试结果,主要用于研究生选课指导。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学习管理办法》研生[2017]24号,成绩达到60分(含)及以上的研究生具备申请免修免考资格(名单详见附件1-2)。获得免修免考资格的研究生,可申请将本次英语测试成绩直接计入到本人成绩单和GPA,无需再选修英语课程。
2、申请免修免考英语的研究生需填写“2020级免修免考研究生英语课程申请表(附件3),并于917日上午11:30之前交到各学院教务员处。申请一经提交,不得更改。本申请只办理一次,今后不再受理,请各位研究生根据自己的需求慎重选择
3、各学院审核通过后,须于918日上午11:30之前将“2020级免修免考研究生英语课程申请表扫描件(电子版),以及“2020级免修免考研究生英语课程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处(地点:西校区主楼209,电子邮箱:bianmengyu@cau.edu.cn),最终审核后完成英语测试成绩导入。
4、全校研究生英语选课时间自91900:00开始,请各位研究生按照英语课程安排选课(请勿选9开头的烟台班次)。特别注意:由于硕士课程班次有人数限制,未能在秋学期选上硕士英语课程的研究生,可延至2021春学期选课。博士英语课程安排在2021春学期开设,下学期再行选课。
5、本学期硕士英语课将于921日(第2周)开始上课。
 
                                                                                                                研究生院

                                                                                                            2020916

附件1:2020级符合英语免修资格-博士成绩.xls

附件2:2020级符合英语免修资格-硕士成绩.xlsx

附件3:2020级免修免考研究生英语课程申请表.doc

附件4:2020级免修免考研究生英语课程统计表.doc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