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学校党委任命宋岳镇同志为党委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

  • 发布日期:2020-09-24
  • 浏览次数:33280

923日下午学校党委举行任命会,任命宋岳镇同志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培景出席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史长丽宣读了学校党委的任免决定:任命宋岳镇同志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免去郭鑫同志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职务。

李培景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研工部在抓研究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感谢郭鑫同志作出的贡献。他表示,郭鑫同志在担任党委研工部部长期间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为我校研究生党建和思政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深厚的基础。宋岳镇同志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是优秀的青年管理干部,希望宋岳镇同志能够发挥自身特长,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与期待,为研究生教育贡献力量。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上一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郭鑫回顾了三年多来在研工部开展的主要活动对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支持表达了感谢,并表示研工部是非常重要的学生工作窗口部门,担负着研究生党建及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职责,研究生院与研工部合署办公的模式非常有利于工作的开展,未来将会岳镇同志通力合作,共同完成好学校的研究生教育工作。

宋岳镇表示在农大学习工作17年来,对学校常怀感恩之情和报效之心,感谢学校党委的培养和信任,将会尽职尽责、尽心尽力。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工作;加强学习,把握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规律和特点,以改革创新的力度做好工作;锤炼工作作风,继续发扬“安专迷”的精神,保持奋进的姿态;会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敬畏之心,努力为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贡献力量。

 

任命会后,研究生就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学习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等做了安排,并就下一步学深学透会议、文件精神,拟定学习贯彻行动方案等工作做了要求。

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其中在烟台研究院的4位同志线上参会。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