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新学期伊始 师生面貌焕然一新 研究生课堂教学有序开展

  • 发布日期:2021-03-23
  • 浏览次数:354536

新学期伊始,研究生教学有序开展。研究生教学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自本周一起,除少数研究生留学生课程外,全面恢复线下上课。3月22日周一,研究生院检查了东西区研究生课程教学情况。周一全天应开课79门,其中东区34门,西区45门。截至周一下午四点,全校研究生应开课56门,实际开课56门,其中东区23门,西区33门。其他课程在晚间9-12节开课。

在西区教学楼287教室,动物医学院的杨汉春教授正在给研究生讲授《兽医免疫学进展》,在新教学楼,王忆副教授在给研究生讲授《园艺作物种质资源学》,陆继霞教授讲授《农村社会学》,王振文副教授讲授《硕士研究生英语》,王海民副教授讲授《人口学专题》。在兽医145教室,郗希老师在讲授《自然辩证法》。 

在东区主楼,王卫华副教授正在给研究生讲授《博弈论》,吕文林副教授正在讲授《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社会思潮》,在二教,臧日宏教授正在讲授《商业银行风险管理》,在一教,李小芹副教授正在教授《水力瞬变》一课,唐学林教授正在讲授《流体流动仿真与软件应用》,滕光辉教授正在讲授《智能农业设施与装备》,井天军副教授正在讲授《现代电力电子技术》,朱鸿亮教授正在讲授《基因工程研究专题》。   

                

                     图1为动物医学院杨汉春教授正在给研究生讲授《兽医免疫学进展》

 

2为经济管理学院臧日宏教授正在给研究生讲授《商业银行风险管理》

 

 

 

3为动物医学院的曹杰副教授讲授《群发病与牧场管理》

 

 

4为人发学院王振文副教授讲授研究生英语

 

 

5为人发学院陆继霞教授讲授《农村社会学》

 

 

6为经济管理学院的王卫华副教授讲授《博弈论》

 

7 为马克思主义学院郗希老师在讲授《自然辩证法》

 

8为农学院王向峰教授在讲授《植物基因组学》

 

9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唐学林教授讲授《流体流动仿真与软件应用》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教学管理规定》(研生[2017]47号),各学院应继续加强研究生教学管理,将研究生教学规范传达到每一位任课教师,特别要加强年轻教师的培训和培养,加强教学基本规范的养成。在做好规范性教学的同时,要结合研究生教学改革要求,深化研究生教学内容改革。新学期教学检查也发现,有个别课程调整上课地点和教学方式的未及时报备研究生院。请各学院和任课教师严格执行教学规范和教学管理规定,凡调整上课时间、地点或教学方式的提前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报备。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