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17年博士生复核录取工作启动会

  • 发布日期:2017-03-24
  • 浏览次数:6268

 

 

324日上午,研究生院在西校区主楼712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博士生复核录取工作启动会,解读2017年博士生招生文件及指标分配办法,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主持。

李健强首先强调了博士生指标紧缺的情况,望各招生单位重视博士生复核录取工作,不要浪费资源。

招生办公室主任张红对《中国农业大学2017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复核录取实施办法》(研生[2017] 5号)文件进行解读,包括博士生复核工作的基本要求和规则、校内调剂原则、体检工作、招生导师资格和复核录取工作时间安排等内容,强调在复核录取工作中加强组织管理,复核办法科学严谨。随后对博士生指标分配办法进行了讲解,对影响指标分配的各学院到账经费、个人及团队奖扣、国家专项管理依次说明。

李健强做了最后总结发言,肯定了各学院教务秘书在招生工作中的付出,在今后工作中应明确研究生招生定位:一是统筹发展,轻重有别;二是维持平衡,动态管理;三是珍惜资源,择优录取。

各学院主管院长、学院教务秘书、研究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