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湖南大学研招办主任来访交流博士生申请考核制改革

  • 发布日期:2017-11-29
  • 浏览次数:3823

1127日,湖南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陈艳就博士生申请考核制改革来我院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综合办主任张红、招生办副主任牛国卫、分管博士生招生的研招办科长常莉萍参加了座谈。

李健强首先对湖南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参与座谈人员及我校博士生招生制度改革基本情况。随后,张红就导师招生资格审核、博士生指标分配、执行过程中的巡视监管、系统控制等做了报告。常莉萍和牛国卫做了补充。湖南大学陈艳主任也介绍了湖南大学博士生招生基本情况,双方就博士生申请考核制及配套的相关保障措施和制度设计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后常莉萍把我校博士生招生制度改革相关文件整理后分享给了对方。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推动高校间的工作交流。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