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我校召开2018年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会议

  • 发布日期:2018-06-15
  • 浏览次数:6383
 

 

 

 

 

 

 

 

 

 

 

 

 

 

 编者按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激励研究生和导师提高学位论文水平,我校自2003年起开展了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经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推荐,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专家组评审,每年评选出校级优秀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各十篇,对获选学生及导师给予奖励。

本网讯 2018年6月14日,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会议在西校区主楼7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专家组组长江树人教授主持,副组长辛贤教授介绍了参评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情况及评审工作安排,来自12个学院的18位专家参加了评选会。
会议对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推荐的26名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4名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进行评审,经集中审议材料及分组讨论后无记名投票表决,拟推荐郑洋、杨萌、陶景丽、纪冠亚、霍兴、赵文圣、刘源、张震、王娅静、ASHFAQ AHMAD SHAH等10人的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推荐罗晓莎、杨帆、陈希悦、孙淑娟、李莹、宇妍、贾皓、薛丽、陈雨、刘凯等10人的学位论文为校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名单公示3天无异议后,将提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最终审定。
会议还研究了增补中国农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专家组成员等相关事宜。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