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17-01次院务会

  • 发布日期:2017-03-03
  • 浏览次数:1991
2月27日研究生院召开2017-01次院务会。辛贤副校长出席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主持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鑫和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健强对去年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新的一年要进一步提升管理工作效率,加强研究生教育宣传力度,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联系和沟通。会上各部门负责人简单介绍了2017年的工作要点,并围绕2017年预算编制、研究生招生、研究生课程质量建设、涉密论文管理办法修订、学籍管理修订和信息系统建设等具体工作展开了讨论和研究。
辛贤副校长对于研究生院长期以来的工作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对2017年的工作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他提出要进一步开拓思路,站位要高,要围绕社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前瞻性的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当前研究生教育改革正在走向深化,各类新的问题和矛盾不断涌现,班子成员在工作之余要特别注意思考和学习,不断完善自身知识结构,提高理论水平,继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迈向更高的层级。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