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通知公告

【在线课程资源推荐】《如何写好科研论文》

  • 发布日期:2019-04-19
  • 浏览次数:3076

《如何写好科研论文》

课程介绍
你在为发表论文发愁吗?你知道写作一篇科研论文应从何开始吗?从文章题目,关键词,一直到结论,文献,该如何正确的组织文章结构?期刊主编都看重什么?文章发表后如何获得关注以及如何推广你的文章?学术出版道德相关的基本原则是什么?学术出版中都有哪些“雷区”?
本课程邀请到清华名师以及Elsevier出版人,为你讲述论文写作的原理,内容架构,技巧及学术伦理道德,并邀请优秀学生分享他们发表论文的宝贵经验,帮助你更有效的写作和发表学术论文。
第一章 如何造就优秀的学术论文
第二章 如何撰写学术论文(文科)
第三章 SCI论文写作经验分享
第四章 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
第五章 学术伦理道德
 
授课教师
 

 

 

注意:首次使用学号/工号登录,初始密码为学号/工号的后六位;如学号/工号中含有字母,请账号和初始密码均输入小写字母;
 
 
说明:
研究生在线开放课程平台希望通过在线课程这种基于现代技术的教学模式的引入,为传统的教学模式带来新的活力和可能性,推动教学观念的转变和教学方式的不断自己提升,提高学习质量和效率。学校也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此类课程的特性和规律,研究课程的规范和标准,推动课程教学质量的提升。
积极推进在线教育工作是学校面向未来的战略部署。相关单位和广大师生要高度关注高等教育发展的新技术、新趋势,共同探索传统课堂教学与在线教育及其它教育教学形式的结合,积极实践,稳步推进,提高质量,引领发展。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