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就留学生学籍管理专题研讨

  • 发布日期:2018-01-05
  • 浏览次数:5226

    1月4号上午,国际合作交流处、研究生院和经济管理学院在东区主楼415会议召开留学生学籍管理专题研讨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冯伟哲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近期经济管理学院2名博士留学生退学问题进行了讨论。为了进一步规范留学生学籍管理,经过研讨,会议商定由国际合作交流处牵头制定《中国农业大学留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细则将在《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的基础上根据留学生管理的特点进行补充和完善。

    会议还就筹办面向全球招生的农业青年领袖硕士研修班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司伟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