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参加2018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3-07
  • 浏览次数:9998
       根据北京市教育考试院 (京考社考〔20182) 通知精神,自2018年上半年起大学英语四、六级报名将实行网上报名。针对我校研究生的实际情况,研究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必须完成两个步骤第一步,进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先期报名,目的在于收集符合要求的照片和确切考试校区的考生信息,以便学校将数据统一上传考试院,使得研究生取得先期报名资格;第二步,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CET)网站(http://cet.etest.net.cn),完成注册、资格验证、缴费等报名要求的相关事宜。以上两步缺一不可。
   一、报名对象与资格:
  我校在籍研究生。
  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英语四级须达到425分(含)以上。
  201712月六级缺考的考生,本次(20186月份)报考不具备六级报名资格。
  以上情况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系统会自动核验,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报名。
    二、考试时间及费用:
 
日期
时间
语种级别
报名费(元)/人
6月16日
(周六)
9:00---11:20
英语四级(CET4)
15
15:00---17:25
英语六级(CET6)
17

 

三、报名步骤及要求

       第一步,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先期报名,时间:3月7日~3月19日。

       请有意报名研究生在此期间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进入“等级考试”进行照片上传、数据完善等先期报名事宜。研究生院随后在系统中根据学籍信息进行照片比对等信息审核工作。

       上传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成像区要求:头部上空1/10,左右各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采集图像最小像素为:192 mm×144 mm×(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 mm×(高×宽)jpg图像文件的电子照片,文件以学号命名(字母务必大写)。

       参加过2017年12月考试的同学,此次若报同一级别(四级或六级)考试,系统中会留存照片,注意核查。无照片同学请按以上要求自行上传。

       特别注意:

        1、此步骤是前提,是为第二步进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CET)网站取得网上报名资格提供基础数据的。提醒各位同学切莫大意错过此阶段报名,并请相互转告。

        2、请报名研究生务必于次日后查询是否通过报名审核,通过后系统会显示“已报名,已审核通过”字样。

        3、报名时慎重填写校区,否则系统会以默认的校区为考试校区。

        4、与以往一样,考生只准报考一个语种一个级别,即英语四、六级不能同时报名。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CET)系统会自动查验,最终也只能选择一个级别。

         第二步,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CET网站http://cet.etest.net.cn进行报名,具体时间19日后详见教务处通知。

        第一步完成报名并审核通过的研究生,进入网站进行报名。具体时间与要求及其他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报名相关事宜19日后详见教务处通知,届时会在研究生院主页转发。       

         以上两步缺一不可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CET)网站中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研究生院

2018年3月7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