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2018年秋学期停开部分研究生课程及改选课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9-14
  • 浏览次数:6257

全体研究生及任课教师:

一、根据本学年教学工作安排,2018秋学期研究生选课初选阶段已于914日中午1400结束。选课停止期间主要完成以下两项工作:

        1、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规定》研生[2017]47),选课人数少于5人的课程予以停开。以下课程本学期拟停开,共34门,详见附件1

2、进行课程抽签(仅限超出课容量的课程,共52门,详见附件2),淘汰掉一批选课同学。

二、91500:00101224:00为研究生选课的改选阶段。此阶段选课采用先到先得,研究生只能选留有课余量的课程。请同学们务必于915日后登录系统进行选课的调整与最终确认,以免耽误选课与上课。

注意事项:

1因部分选课人数不足5人停开或抽签落选课程涉及到的同学,在此期间需先将停开或落选课程从课表和课程计划中依次删除(先删除课表中课程,后删课程计划中课程);若增选课程,需将增加课程先添加到课程计划中,经导师审核同意后再进行选课

21012日晚24:00为改选课阶段截止时间,届时选课功能关闭,研究生只能查询和浏览课程计划和所选课程,不能再做任何调整和变更。

3917日(第一周)研究生正式上课。请任课老师和选课同学上课前确认上课时间与地点。

        三、温馨提示:

1、鉴于上课人数限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和“自然辨证法概论”课程抽签被淘汰的同学,请抓紧时间改选另一个班次,否则影响第1周上课。未抽上“中国马克思主义与当代”的同学请于2019年春学期完成选课与学习。

2、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课程成绩管理细则》(研生[2018]18号),选课而无故不参加课程学习和考试的研究生,一律在成绩备注中标注“缺考”,成绩按零分记录,计一次不合格;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结课考试者,须提前递交书面缓考申请,经导师和学院审核后,分别交任课教师和研究生院培养处备案留存,在成绩备注中标注“缓考”,不计一次不合格;考试违规的学生,在成绩备注中标注“作弊”,成绩按零分记录,计一次不合格;未选课而完成学习者,不予记录成绩。请同学们慎重选课并按时上课。

                                                

                                                                                                                                                                             研究生院

                                                                                                                                                                       2018914

 

 

附件1 2018年秋学期选课人数少于5人停开课程名单.xls

附件2 2018年秋被抽签课程名单.xls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