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对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管理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3-11
  • 浏览次数:5529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保证我校学位论文和学位授予质量,加强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建设,把好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关,预防学术不端行为,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查重检测,现将相关工作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凡申请答辩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均需通过图书馆“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系统”进行查重检测,不经过查重检测者,不得进行学位论文送审。
二、各学院在学位论文送审前完成对申请答辩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查重检测,要确保学位论文送审版本与查重版本的一致性
三、各学院要根据本学院学科专业特点,自行制定本学院学位论文查重检测结果的具体认定标准和处理意见,形成管理办法。本学院学位论文完成图书馆查重检测后,将检测结果形成汇总表(附件),与本学院查重管理办法一并交至研究生学位办备案。
四、在论文答辩完成后,研究生院学位办将对正式提交到我校图书馆的学位论文进行查重抽查,对于检测结果不合格者,将按照教育部《高等学校预防与处理学术不端行为办法》(教育部令〔第40号〕)、《中国农业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中农大研生字[2015]1号)等相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9年3月11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