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研究生线上办理离校审批手续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7-01
  • 浏览次数:5199

 研生通知〔2020〕62号

各位6月毕业的研究生:
为方便同学们办理离校审批手续,学校开通了“研究生毕业离校审批”线上系统,请6月毕业的研究生同学们在离校前办理完成。
联系人:
研究生院:韩争艳,62734935;
网络技术中心:曹  磊,62738000-851;
图书馆:贺  玢,62738640;
财务处:王亚东,62737521、62733938;
各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23日
 
附:研究生毕业离校申请审批系统使用指南
1.毕业生发起离校申请
同学们可通过手机端或电脑端进行申请:
(1)手机端申请:进入中国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A综合服务平台(试运行)-办事大厅,搜索1008即可进入系统提交申请;
(2)电脑端申请:可直接点击链接地址登陆,账号密码与校内平台-我的空间一致。

2.财务处、图书馆审批
财务处、图书馆分别对毕业生欠费、欠还书等情况进行审核,如仍有欠费欠书情况,将退回学生本人办理。办理完成后,同学们可继续提交下一步流程。
(1)手机端审批:进入中国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消息中心,“待办事项提醒”进行审批;

 

2)电脑端审批:登录新版服务大厅(onehall.cau.edu.cn,在“我受理的”“待办事项”处即可审批。 

3.学院审批
各学院管理员按照本院审批流程分别进行审批,审批方式同第二步。
4.流转完毕,流程结束
全部流程审批完毕,学生将在中国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消息中心中收到办结提示。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