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向2020年夏季授予学位毕业生赠送学位服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6-24
  • 浏览次数:5341

 

亲爱的2020年夏季授予学位的同学们:
祝贺你们顺利完成学业,获得中国农业大学学位!
疫情大考面前,全校师生都勇于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支持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近期,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在京高校学生暂停返校。考虑到特殊时期毕业生的特殊需求,为全力做好毕业服务工作,给毕业生同学们的学习生涯画上圆满句号,学校决定为有需求的2020年夏季授予学位的研究生和全日制本科生同学每人赠送一套全新的带有学校标识和2020年字样的学位服,弥补大家不能到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遗憾,感受母校的关怀和温暖并将其作为纪念品永久珍藏。学校将通过邮寄方式将学位服送达每一位有需求的毕业生,所有购买和邮寄费用由学校支付。
首批将先为2020年6月授予学位的毕业生赠送学位服,请2020年6月已授予学位且有需求的研究生和全日制本科生尽快填写学位服申领表在线填写),并于6月27日(周六)16:00前提交。请各位同学认真填写,每人仅有一次填写提交机会,请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学校将进行信息核对,虚假或者错误信息将无法收到学位服。本批次学位服将于7月3日后陆续寄出。

为让目前在校的已授予学位毕业生早日领到学位服,研究生院将安排6月30日在东、西校区分别设点,毕业生凭本人身份证现场领取学位服(仍需按时填写申领表),具体领取时间地点根据统计信息情况另行通知。

留学生毕业生的学位服由国际处统一代领后负责邮寄。

拟于2020年7月和8月申请学位的毕业生,待正式授予学位后另行通知填写及提交学位服申领表时间。
祝大家鹏程万里、不负韶华!欢迎常回母校看看!
 
联 系 人:研究生院学位办  伍 琼  刘 军
联系邮箱:xueweiban@cau.edu.cn
联系电话:62734386
 
 
                研究生院 就业创业办公室 教育基金会
                          2020年6月24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