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温暖毕业季 关怀伴君行 | 2020年夏季毕业生第一批专属纪念版学位服顺利发放

  • 发布日期:2020-07-01
  • 浏览次数:4218

    6月30日下午,研究生院在东校区主楼大厅、西校区主楼203分别设点,为96名预约现场自提的研究生、本科生顺利发放了带有学校标识和2020年字样的专属纪念版学位服。


 

 

 

 

    预约现场自提的毕业生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纷纷到达指定地点,研究生院工作人员根据大家在学位服申领表中填写的服装需求,精准地为大家匹配服装。从博士、硕士、本科等学位服类型,到S、M、L、XL等学位服尺码,再到农学、理学、工学、人文社科等不同种类和颜色的学位服绶带……工作人员均一一清点并装入纪念袋中。毕业生取到后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难抑心中的喜悦和激动,“这套学位服太美了!绣有学校的校徽、校名和2020年年份,是最有纪念意义的毕业礼物。”“在2020年这个特殊的年份,我们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学校还一直惦记和关心我们,特别感动!这一套特别、珍贵的学位服,我一定会珍藏终身。”“母校贴心的温暖和关怀会陪伴我一生,给予我人生道路上的力量和勇气!”还有部分毕业生现场已迫不及待地穿上了学位服,向同学、朋友展示这一特殊的毕业礼物并合影留念。

 

    此次学位服发放工作是为了应对特殊时期毕业生的特殊需求,以全力做好毕业服务工作,帮助毕业生给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一方面弥补大量毕业生不能到校参加学位授权仪式的遗憾,另一方面让毕业生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和温暖,并将其作为纪念品永久珍藏。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2020年夏季的毕业服务工作,校长办公会专题研究。此次向2020年夏季授予学位的研究生和全日制本科生同学赠送定制的纪念版学位服工作由研究生院、就业创业办公室和学校教育基金会共同落实完成。


    据悉,对于2020年6月授予学位但无法现场自提学位服的约3600名毕业生,学校将安排7月3日以后陆续将学位服寄出。对于拟定2020年7月和8月授予学位的约1000名毕业生,学校将做好后续学位服申领及发放工作。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