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支部与上庄实验站党支部共建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7-03
  • 浏览次数:3778

   为庆祝第98个建党节,6月30日,研究生院党支部前往上庄实验站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座谈会上,上庄实验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肖杰对研究生院党支部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上庄实验站党支部的整体情况。上庄实验站党支部成员谢虹通过视频和PPT展示,介绍了上庄实验站的发展历程、详细情况、自身定位、对学校科研项目发展和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意义和成果。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鑫介绍了研究生院党支部的整体情况,希望双方党支部借助现有平台、发挥部门特色,围绕更好地培养研究生的共同目标,以党建融合推动两部门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对上庄实验站的周到安排以及一直以来对研究生教育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并提出,在学校“双一流”建设总体布局和要求下,两部门加强积极合作,为研究生提供融入爱国、爱校、“三农”情怀于一体的科研实践平台非常有意义。随后双方党支部成员围绕研究生培养、研究生党建、研究生助研助管、研究生学习生活场地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和交流,以更好地服务研究生实验进程和成长成才。

 

   座谈会后,两支部成员共同参观了上庄实验站的花卉、蔬菜等科普教育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水稻、棉花、生猪家禽养殖等科研项目基地。上庄实验站党支部成员对各实践基地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通过实地参观和学习,研究生院党支部成员对上庄实验站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科学认识。

上庄实验站和研究生院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