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09-12
  • 浏览次数:5450
9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动物医学院4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8级研究生新生座谈会。各院系研究生新生代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动物医学院副院长张国中、研究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研究生院管理处处长刘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研究生新生代表就住宿条件、课程教学、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培养计划制定和选课、硕博连读生选拔、就业渠道、研究生院网站内容和英语水平考试成绩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围绕这些问题,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做了解释和答复,并和新生代表讨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
段留生对会议做了总结。他强调,大学的根本任务是培养人才,学生的满意度是衡量一所大学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准。这次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广泛听取新生的意见,进一步提高研究生院的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研究生就学体验。他提议,以校研究生会为依托,择机邀请部分研究生对研究生院的各项管理工作进行集中的全面评估,并形成建议清单,以便更好的为师生服务。

座谈会后,新生代表还参观了我校动物医院。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