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大学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及管理办法

  • 发布日期:2018-12-12
  • 浏览次数:2886
 各学院:
根据研生(2019)26号《中国农业大学校外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及管理办法》,校外兼职导师申请作为研究生第一导师的,须由院学位评定委员会提请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讨论审批。
请各学院按照文件要求,对拟定参加明年开展的2020年招生资格审核(招办2019年6月开展的工作)的兼职导师(研究生第一导师)进行申报,并于2019年1月4日(周五)前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登记表》、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和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聘任兼职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推荐表》
的纸质版签字盖章后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电子版请发送至学位办李学迪:lixuedi@cau.edu.cn邮箱。

提示:如冬季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召开时间较早,请尽早提交兼职导师聘任的相关材料,以便于我们收集汇总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谢谢!

FlashDoc.swf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