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专题网上线

  • 发布日期:2020-10-19
  • 浏览次数:60649

   本网讯 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即将召开。回望过去的五年,学校党委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农兴农为己任,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在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合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面展现学校三次党代会以来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取得的成就,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豪情、凝心聚力迎接学校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党委宣传部特别策划制作“中国共产党中国农业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http://ddh4.cau.edu.cn/),并于10月12日正式上线。网站同时支持电脑端、移动端浏览,期待您的关注!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