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召开全院大会,深入学习我校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0-12-22
  • 浏览次数:337712

12月21日上午,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我校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常务副院长郭鑫教授主持会议,党委研工部部长兼副院长宋岳镇、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鑫带领全体教职工再次认真学习了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洪大用司长在我校研究生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她指出,要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将学校研究生教育大会精神落实到思想认识提升中、落实到研究生教育改革创新中、落实到重点任务推进中,切实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质量。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我校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行动计划,广泛征求各培养单位的师生对即将出台文件的意见建议,做好政策解读工作,将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引向深入。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学校研究生教育大会的召开令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研究生教育工作者,推进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培养更多知农爱农高层次新型人才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在今后工作中,将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以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为引领,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为我国建设教育强国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传达了我校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布置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中国农业大学考点的相关工作,并对年终各项考核工作做了安排。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