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2016级在职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16-01-12
  • 浏览次数:21516
我校2016级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于110日如期举行,三百多名全国联考初试合格的考生参加了我校专业课考试。
今年共有821名考生报考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在201510月份的全国联考中,约45.8%考生达到了各类专业学位的复试指导分数线。为确保顺利完成复试工作,学校加强了复试的组织和制度保障工作,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做好2015年在职人员攻读专业学位招生录取工作》[2015]40号文件要求,研究生院专门召开相关工作会议对招收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制定并公布了《关于做好2015年中国农业大学在职攻读专业学位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的通知》。要求各有关学院规范复试工作流程,成立由分管院长为组长的复试和录取工作小组,研究制定本学院复试录取办法,具体的复试要求、录取办法和工作安排应在学院主页上向社会公布并提前通知考生;要求各学院加强对录取工作的领导,严格按照录取工作程序组织实施,提高生源选拔质量,确保复试和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目前,考生们已圆满完成了资格审查、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等复试项目,研究生院正组织相关老师紧张地开展阅卷、统分等工作,以便及早向考生公布成绩及录取信息。

据悉,为统一管理各类研究生招生工作,从2016年起,国务院学位办不再组织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全国联考。除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外,其他类别的在职人员攻读硕士专业学位招生工作,将以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形式纳入国家招生计划和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