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参加2019年全国研招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日期:2018-12-12
  • 浏览次数:44948

 

 

 

1122日上午,教育部召开“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教育考试院组织北京地区152家硕士招生单位的管理人员在北京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分析当前研究生招生考试面临的安全形势,全面动员部署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林蕙青指出,研招战线要深入学习领会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醒研招战线的工作者强化风险意识,充分认识研招考试安全面临的严峻形势。明确2019年研考安全工作的目标任务是:确保试题试卷绝对安全,考点考场秩序井然,评卷统分准确规范,实现平安研考。各地要把完成研考安全目标任务作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具体行动,全力保障研考安全万无一失。为此,林慧青提出六项确保:一是确保组织领导落实到位;二是确保试卷管理措施落实到位;三是确保考场管理制度落实到位;四是确保协同配合机制落实到位;五是确保宣传服务落实到位;六是确保监督检查要求落实到位。

目前,各项考前准备工作已进入关键阶段,时间紧,任务重。我校将以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齐心协力、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2019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平稳、顺利!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