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干部任免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4-21
  • 浏览次数:575849

4月21日上午,研究生院召开干部任免会议。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干部任免职的决定,任命李冬梅同志为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副处长级);陈范骏同志为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副处长级)(挂职)。免去李冬梅同志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副处长级)职务;刘军同志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副处长级)职务。

     

郭鑫代表全院教职工感谢学校对研究生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研究生院注入新的力量,并对新同志加入研究生院表示欢迎,希望院班子团结一致,确保工作交接顺利,努力把研究生院各工作做得更好。她对刘军同志为研究生院建设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刘军深情回顾了在研究生院工作十八年来的感受和体会。李冬梅表示会尽快熟悉学位授予相关工作,服务好导师和研究生。陈范骏感谢学校的信任,表示会尽快做好角色转变,主动学习,为研究生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研究生院院班子在京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