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我校第三期研究生“农业外事管理能力提升项目”招生顺利完成

  • 发布日期:2021-04-16
  • 浏览次数:189400

415日,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第三期研究生“农业外事管理能力提升项目”招生简章,经学生自主报名和导师、院系审核,研究生院和国际发展与全球农业学院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和面试,公布了40名入选第三期研究生“农业外事管理能力提升项目”校内学员名单。

据悉,为满足我国国际化进程及“一带一路”农业国际合作对高层次农业外事外交专业人才的迫切需求,培养从事并熟悉农业外事外交、农业产业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后备人才,探索国际化农业人才队伍建设机制,为我国农业国际合作与交流、国际发展与全球治理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中国农业大学开展了第三期“农业外事管理能力提升证书项目”的招生工作。本次项目新增“全球治理线上课程”模块,入选学员有机会修学2门相关课程。此次招生得到我校来自不同院系学生的积极响应,体现了我校学生对农业外事管理、国际发展和全球治理的学习和参与热情。

414日,第三期“农业外事管理能力提升项目”面试在西区主楼二层研究生院会议室举行。此次面试邀请到五位在农业外事管理、国际组织和国际发展与全球治理领域的校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通过评委打分,最终40名候选人成功入选第三期研究生“农业外事管理能力提升项目”。入选学员将参加农业前沿理论与实践、外事能力提升、国际组织实习实践和全球治理系列课程等4个模块的学习与实践。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中国农业大学国际发展与全球农业学院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