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研究基金项目答辩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4-25
  • 浏览次数:92375

 

研生通知〔2021〕39号

各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

经个人申请、学院和研究生院审核、专家通讯评审,2021年研究生自主创新研究基金项目共有75项(自然科学类63项、人文社科类5项、专项项目7项)通过评审进入答辩阶段,现将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一、答辩时间、地点

答辩时间:2021429日星期四

答辩地点:西区主楼2002会议室(分组详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请通过评审的研究生务必于42817点前将答辩PPT发至bianmengyu@cau.edu.cn,邮件题目为“第X+姓名+项目名称”。

2.每个项目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答辩PPT内容包括选题的背景与意义、已有研究基础、项目的可行性、创新点与特色、项目与本人及导师团队研究内容相关性、交叉学科研究情况等。

3.请各项目申请人按照答辩顺序估计好时间提前15分钟候场。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2021年4月25日

 

附:2021年研究生自主创新研究基金项目答辩分组及排序表.pdf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