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第3期)研究生混合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1-07
  • 浏览次数:3261

关于申2018年(第3期)研究生混合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研生〔2018〕31号

 

各学院、研究生任课教师:

为贯彻落实《中国农业大学“双一流”建设方案》,促进现代教学技术在研究生教育教学中的应用,鼓励和倡导教师运用慕课相关资源和现代教育技术改进校内课堂教学,提高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研究生院决定开展2018年研究生混合课程第3期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研究生混合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以学院为单位。各院系应根据课程内容,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进行教学方法和教学内容的改革与探索,凝练建设一批核心课程。

2、项目立项评审坚持择优立项,宁缺毋滥。研究生院将根据申报情况组织评审和培训。项目的建设目标、要求、管理及保障措施等详见《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混合课程建设管理办法》(附件1)。

3、为支持教师的教学改革工作,研究生院拟设立研究生课程混合教学改革教师工作坊,组织承担课程建设任务的教师定期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交流活动,深入理解混合课程设计与实施的基本方法和流程,掌握网络教学平台的基本操作技能,交流分享实施混合教学的经验与体会。

4、本期课程建设项目周期为两年,即从2019年1月起至2020年12月止。

5请各学院于11月23日前,将《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混合课程建设申报表》和汇总表(附件2、3)一式一份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西区主楼209),同时发送电子版。

联系人:王美玉, 62734366, wmy10@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7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