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2018年研考中国农业大学考点现场确认工作顺利结束

  • 发布日期:2017-11-16
  • 浏览次数:43631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1110日至12日,2018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进入现场确认阶段。有2000多名考生选择我校作为考点,截止12日现场确认工作结束,共有1776名考生在我校报考点顺利完成现场确认。

为做好本次现场确认工作,我校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及时发布相关信息,科学安排值班人员,对工作流程和软硬件调试做了精心准备。工作现场,研究生院布置了指路牌,绘制了现场确认流程图,制作了诚信宣传展板。现场确认最后一天还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了重要提醒,细致的工作赢得了广大考生的认可与好评。

本次现场确认工作得到了学校和研究生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保卫处、宣传部、人发学院、MBA中心等相关部门协同配合,共同保证了现场确认工作的顺利开展。

目前,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正在进行报名数据的整理工作,2018年全国报考我校硕士研究生的人数预计达7000人。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