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2018年春季(夏季)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时间安排

  • 发布日期:2017-12-22
  • 浏览次数:8492

各学院及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18春季(夏季)学期申请授予学位的研究生的论文答辩截止时间为201866日。现将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时间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全日制

研究生

39

确定2018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名单。校级抽查研究生包括①提前毕业研究生;②往年曾被抽查到,但办了延期的研究生;③凡研究生开题报告、博士生资格考试及博士生论文进展报告环节一次不过者;④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获得者。

327日前

学院完成校级抽查研究生学位答辩资格审查。

32829

1、学院统一提交已通过学院答辩资格审查的研究生正式学位论文(注意只交硕士学位论文每人3本)到研究生院学位办203室,逾时不再受理。

2校级抽查博士研究生登录中国农业大学 “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附件1

6 6日前

各学院组织完成本次申请答辩研究生学位答辩资格审查、学位论文评阅(校级抽查生除外)和组织答辩。须严格执行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制度。校级抽查的研究生待论文评阅意见全部返回且均为允许答辩者,学院方可按规定组织答辩。

已毕业研究生回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人员

 

博士:2015.6以后毕业

 

 硕士:2017.62018.1毕业

35—20

1、博士生需通过预答辩,填写《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审查意见》(附件2及《中国农业大学已毕业研究生回校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审查表》(附件3

2、学院提交博、硕士研究生学位答辩资格审查通过名单,学院统一到研究生院学位办203室办理学位答辩相关手续,并领取专用答辩材料。

32829

1、学院统一提交已通过学院答辩资格审查的研究生正式学位论文(注意只交硕士学位论文每人3本)到研究生院学位办203室,逾时不再受理。

2申请博士学位人员需登录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附件1,逾时不再受理

6 6

学院需根据研究生院学位办返回的专家评阅意见,按规定组织答辩。

同等学力

人员

35—20

学生携:①入学资格认定书原件;②交费凭据复印件;③正式成绩单2份(凭交费凭据到培养处-西区主楼209室打印);④正式学位论文;⑤2张2寸学位证书照片等材料到研究生院学位办203室办理答辩通知单,领取入学报名原始材料。

321—26

1、学院组织完成申请答辩生的资格审查;2、提交资格审查通过名单。

32829

1、学院统一提交已通过学院答辩资格审查的研究生正式学位论文(注意只交硕士学位论文每人3本)到研究生院学位办203室,逾时不再受理。

2申请博士学位人员需登录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附件1)。

6 6

学院需根据研究生院学位办返回的专家评阅意见,按规定组织答辩。

 

非全日制

专业学位

研究生

320日前

研究生提交经导师审查同意答辩并签署《学术道德承诺书》的学位论文(纸质版及电子版)到相关学院,逾时不予办理。

320—24

各相关学院对提交的学位论文进行资格审查,并将审查通过名单电子版报研究生院学位办203,须同时提交学位论文的电子版。

3 27

提交“审查通过名单”的纸质版。确定校级抽查名单。

32829

各相关学院须将被抽查到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兽医博士:每人需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硕士:每人需提交3本纸版学位论文)送研究生院学位办203室。

6 6

各学院组织完成申请本次答辩的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阅(校级抽查生除外)和答辩。校级抽查生,学院需根据研究生院学位办返回的专家评阅意见按规定组织答辩。须严格执行博士学位论文匿名评阅制度。

66

1、各学院提交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议结果(纸版);

2、完成网上提交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批结果;

3、提交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推荐学生名单;

4、完成学位信息采集。

66—7

被推荐学生到研究生院学位办203室提交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材料(附件5和研究生学位申请的相关材料,《中国农业大学内部级涉密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批表》(附件6、《各院涉密情况汇总表》(附件7,逾期不再受理。7日(周四)请各学院务必将纸质版表决票及表决结果交至203

67—8 

各学院提交:①学位授予材料;②研究生学位审批材料;③学位授予信息表;④申请学位材料袋(内含《附件8: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评阅/答辩意见修改情况表》);⑤博士学位论文评阅和答辩情况汇总表。

注:学生因博士后进站需复印学位审批材料中答辩决议的,请在各学院审批材料上交前完成,材料交至学位办后不再受理。

6月(具体日期待定)

评选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

6月(具体日期待定)

校级研究生优秀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示

6月(具体日期待定)

召开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6月(具体日期待定)

同等学力博士学位论文及兽医博士学位论文公示

628

学位授予仪式(毕业典礼)

请各学院贯彻落实《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4号)《关于严格执行导师负责制,杜绝研究生论文学术道德失范行为的通知》(研生[2010]01号)求,加强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道德审查,要求研究生自觉遵守各项规定,恪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确保学位论文的真实性和原创性。并按照学校的时间安排,制定学院的答辩工作安排,通知到每一位研究生及其导师。

请各学院严格依照上述时间安排完成各项工作。

                                                                                                          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2017年12月21日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校级抽查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提交送审流程.doc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审查意见.docx

附件3:中国农业大学已毕业研究生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审查表.doc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同等学力人员和返回答辩生名单汇总表-模板.xls

附件5:中国农业大学(1)优秀学位论文审批表.doc

附件5:中国农业大学(2)优秀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doc

附件5:中国农业大学(3)优秀学位论文审批表(参考用模板).doc

附件5:中国农业大学(4)推荐优秀学位论文作者简况表(参考用模板).doc

附件6:中国农业大学内部级涉密研究生学位论文审批表.doc

附件7:中国农业大学各学院涉密情况汇总表.xlsx

附件8: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评阅答辩意见修改情况表.doc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