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春学期研究生选课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1-03
  • 浏览次数:7901
相关研究生及任课教师(导师):
       2017年春学期研究生课程将于2017年3月6日(第2周)开始上课。现将2017年春学期研究生选课安排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网上选课时间
      2017年2月25日3月3日14:00为网上选课时间,请同学们务必在此时间内进行选课。
      2017年3月3日14:00之后研究生院将对研究生课程进行系统关闭后的审核工作,选课人数少于5人的课程予以停开,届时发布停开课程名单,请留意通知。
2017年3月4日3月13日24:00为改选课时间。
二、确认选课,检查选课结果与个人培养计划是否一致
       研究生院审定选课情况后,个别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出现停开等变化情况,所有选课同学务必于2017年3月4日3月13日24:00期间内按照培养方案及其个人培养计划,对选课结果进行再次核对与相应变更(系统学生端“培养计划”此期间开通),将个人培养计划中课程与选课结果调整一致,经导师端审核通过。重修的同学也请务必登录系统进行选课
2017年3月13日晚24:00为改选课截止时间,届时选课系统将关闭,研究生只能查询和浏览课程学习计划和所选课程,不能再做调整、变更。
                                   
                                            研究生院
                                             2017年1月3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