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17-06次院务会

  • 发布日期:2017-08-16
  • 浏览次数:17946
2017811日研究生院召开了2017-06次院务会。常务副院长李健强主持会议。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学校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研究生院干部调整的决定,第二阶段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
会议首先由组织部副部长周进宣布学校党委关于研究生院干部调整的决定:按照学校党委常委会第2017-33次会议研究决定,任命张红同志为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副处长级),刘军同志为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副处长级);免去张红同志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副处长级)职务,刘军同志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副处长级)职务。张红同志和刘军同志均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尽快完成工作交接,转换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做好工作。
第二阶段为研究生院院务会研究部署近期相关工作。根据工作需要,院务会研究决定在院内设立招生办公室副主任和综合办公室副主任两个岗位,协助两个部门主任做好工作。
研工部部长兼副院长郭鑫通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院内意识形态推进工作做了部署。
会议还对暑期轮休工作、案例教学培训、2017级研究生开学迎新、开学典礼、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查、2018年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等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研工部部长兼副院长郭鑫,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