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集体生日会

  • 发布日期:2017-09-15
  • 浏览次数:6631

201796日研究生院在西校区主楼二楼研究生院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暨集体生日会。常务副院长李健强主持会议,研工部部长兼副院长郭鑫,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李健强通报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委姜沛民书记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五点要求。郭鑫总结了暑假期间研究生院巡视整改的基本情况,对各位老师牺牲休息时间圆满完成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赞扬,同时也对新学期各项工作提出了期许。她着重指出研究生院是窗口单位,各处室要加强规章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服务意识,严格考勤和请假纪律,为新学期工作开好头。

李健强通报了暑假期间学校党委关于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和综合办公室负责人调整的决定:张红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刘军任招生办公室主任(现云南挂职)。郭鑫宣读了研究生院2017年第23号文件,经研究生院2017年第七次院务会研究决定:聘任严一川为综合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牛国卫为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正科级)。随后,张红、严一川和牛国卫分别发言,他们谈了自己对新岗位的认识,并表示深感责任重大,将努力学习、尽快适应,绝不辜负院领导和同志们的信任。

工作部署会结束后,由郭鑫提议,李健强主持,为全院在六、七、八、九月过生日的11位老师集体庆祝生日。院里准备了鲜花、生日蛋糕和贺卡,郭鑫作为院里代表给年龄最长的寿星—李枫老师送上一束鲜花。李健强向他们表达了院里最真挚的感谢与祝福:“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倾注了您和家人的支持、奉献,在此向您们表示衷心感谢!研究生院是个大家庭,我们永远是最亲的一家人”。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李枫老师在研究生院度过的第二十一个生日。作为研究生院的资深管理干部,李老师历任研究生院多个重要岗位,工作勤勉、尽责、细致认真,多次获得校内外各类奖项。由于年龄原因,她将在9月份正式退休。会上,院里的同事对她长期以来的工作业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向她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并与她合影留念,希望李枫老师在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也能够常回家看看。

   大会在浓浓的花香、蛋糕香和祝福声中圆满结束。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