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通知公告

申请2021年6月授予学位研究生学位答辩后相关工作安排(研生通知〔2021〕56号)

  • 发布日期:2021-06-02
  • 浏览次数:28245

各学院及已通过学位答辩的研究生:

学位答辩结束后,研究生请按照答辩委员会的修改意见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并按时进行学位信息采集、提交学位论文及申请学位材料。各学院做好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并按时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后续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学位信息采集

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数据是学校上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获得者国家备案系统”数据的基本内容,各位研究生填写前请认真阅读系统提示的《学位信息采集说明》。个人填报信息错误将会导致后续学位认证出现问题,因此请高度重视,认真对待。

(一)学位信息采集时间:在答辩结束后至610日(周四)下午4:00

(二)学位信息采集步骤:

1.全日制研究生、以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申请学位人员、双证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议使用IE浏览器),单击“学位授予”栏后,再单击其中的子目录“学位信息采集”,并点击“开始采集”按钮;进入“学位信息采集”界面。请认真填写,所有内容不得无故缺项或简写,其中“姓名拼音”一项的填写顺序为姓在前名在后,填写完毕后单击“确定”按钮即自动提交。

2.单证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登录“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管理系统”(建议使用IE浏览器),方法步骤同上。

温馨提示:提交过程中遇到问题,请研究生与所在学院的教务老师联系。

二、提交学位论文

(一)电子版学位论文

提交方式:电子版学位论文提交至中国农业大学图书馆(提交论文网址链接: http://www.lib.cau.edu.cn/thesisa/thesis.html)。为防止集中提交电子版学位论文导致系统繁忙,请在论文修改完成、并经导师确认定稿后,尽快提交。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咨询,电子邮箱xuyq@cau.edu.cn。办公电话:62731449。电子版学位论文只需在学校图书馆网页提交。

提交时间:622日(周二)下午4:00

(二)纸质版学位论文

纸质版学位论文请按照学校要求双面印制,提交到所在学院,学校收取每人两份,各院系若有留存需求请在此基础上加收。学位论文修改后谨慎提交,纸质版和电子版内容须完全一致,一旦提交后,均不得更改或撤回。

提交时间:研究生院拟定在76日(周二)从各学院集中收取。

三、提交论文答辩和申请学位材料

已完成答辩的研究生在答辩秘书的帮助下,完成学位答辩及学位授予材料(材料在研究生院学位办网站“下载中心”下载)的填写、打印、装订、提交等工作。线上答辩还需要符合《中国农业大学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学位论文远程网络视频答辩流程及要求》及相关补充要求。

(一)学院层面材料

材料类型:学位授予表决票、表决结果、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建议授予学位人员的决议、研究生学位授予审批表、学位授予材料(存人事档案)。

提交时间:学院在610日(周四)下午4:00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

(二)学生个人材料

材料类型: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审批材料、研究生学位论文学术评议书、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评阅意见修改情况表、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成员审批表、学位论文答辩表决票、研究生学位论文依据答辩意见修改情况表、学位论文预答辩审查意见(限需要预答辩的研究生)、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申请表(限申请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的研究生)、关于不扩散中国农业大学延迟公开研究生学位论文信息的承诺书(限申请学位论文延迟公开的研究生)、视频答辩截图(限线上答辩的研究生)及其他相关材料等。

提交时间:研究生院拟定在76日(周二)从各学院集中收取。

温馨提示:学生因博士后进站需复印学位审批材料中答辩决议的,请在各学院审批材料上交前完成,材料交至学位办后无法再受理。

四、其他说明

未能按时进行学位信息采集、未按时提交学位论文及论文答辩和申请学位材料的研究生,或者按时提交了但审核不合格者,学位证书暂缓发放。

请各学院教务老师通知本院研究生按时进行学位信息采集、提交学位论文及论文答辩和申请学位材料,请各位研究生相互转告。

 

 

研究生院

202163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