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全院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2-11
  • 浏览次数:32569

1211日上午,研究生院在西校区主楼二楼召开全院大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主持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宋岳镇宣读了学校党委文件,任命王博同志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管理处处长,牛国卫同志为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主任,武镒同志为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主任,免去刘宇同志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管理处处长职务。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段留生、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鑫代表全院教职工对新同志加入研究生院表示欢迎,并表示研究生院是一个团结协作的集体,希望新任职的同志们加强学习和交流,尽快融入研究生院大家庭。希望离任的两位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刘宇、严一川谈了在研究生院工作的感受和体会,王博、武镒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表示要尽快熟悉工作,进入新角色。

会上还就研究生院日常工作、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考务、年终考核、职员聘任、预算编制等工作做了安排。

研究生院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