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网站 ENGLISH

第五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十二次全体会议

研究生院 2019年01月11日 报道 浏览次数:

本网讯 1月11日,第五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在西校区主楼712会议室召开了第十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辛贤教授主持。

会议审议了冬季普通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审议了冬季成人及网络本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审议了冬季研究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审议了《部分研究生学位授权点学位授予标准与培养方案》;审议了校外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人选;审议了《中国农业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学士学位相关内容)修订情况。

会议听取了关于《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报告》的汇报,讨论了《中国农业大学兼职研究生指导教师聘任及管理办法》(2018年修订);听取了关于学位论文质量情况的汇报并讨论了《中国农业大学学位论文抽检结果处理办法》。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3人,实到委员18人,列席2人。 (研究生院/文 郭忠/摄影)

责任编辑:欧阳永志
分享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