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名单的通知(研生通知〔2021〕31号)

  • 发布日期:2021-04-02
  • 浏览次数:8203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相关研究生同学:
研究生院依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管理办法》(研生〔2021〕1号)相关规定启动了2021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工作。在14名师生代表的参与和监督下,通过“随机抽取、重点抽查、二级学科全覆盖”的原则确定了2021年应届毕业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名单。抽查名单由师生代表签字确认,研究生院学位办保存备查。
本次校级抽查共抽取了18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298名应届硕士研究生(附件1),其中随机抽取133名,上一年度在北京市学位论文抽检中有“不合格”评议意见论文的导师所指导的学生11名,上一年度校级硕士学位论文抽查中评阅不通过的导师所指导的学生40名,新获批导师所培养的第一届研究生114名;所有应届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全部进行校级送审。
温馨提示以下情况研究生的学位论文也需按校级抽查操作:(1)已毕业离校、回校申请学位的研究生;(2)往年曾被抽查到,但办理了延期的研究生;(3)其他根据相关规定需要校级抽查的研究生。
研究生院将根据学位授予时间安排开展校级抽查研究生论文送审工作。更多详细内容请参照《关于2021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研生通知〔2021〕12号)及其他相关规定。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名单(298人).pdf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