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通知公告

申请2018年春季学期授予学位研究生提交学位信息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5-24
  • 浏览次数:1880

 

申请2018年春季学期授予学位研究生提交学位信息的通知

各位已完成学位答辩的研究生:

一、学位信息采集

    请于2018年6月6日(周三)下午5:00前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学位信息,逾期不再受理,研究生学位信息采集数据是学校上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位获得者国家备案系统”数据的基本内容,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认真填写。填写前请务必认真阅读系统提示的《学位信息采集说明》,因个人填报信息错误导致后续学位认证出现问题,责任自负。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进入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议使用IE浏览器),单击“学位授予”栏后,再单击其中的子目录“学位信息采集”,并点击“开始采集”按钮;进入“学位信息采集”界面,请认真填写,所有内容不得无故缺项或简写,其中“姓名拼音”一项的填写顺序为姓在前名在后,填写完毕后单击“确定”按钮即自动提交。

    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的研究生请登录“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管理系统(建议使用IE浏览器)提交学位信息。方法步骤同上。

    同等学力申请学位研究生请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建议使用IE浏览器)提交学位信息,方法步骤同上。

    提交过程中遇到问题,请与所在学院的教务老师联系。

二、学位论文提交

    请各位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学位申请人尽快按照答辩委员会的修改意见在导师的指导下认真修改论文,并在6月15日下午4:00前完成学位论文提交工作:论文电子版提交给学校图书馆;纸版论文请按照学校要求双面印制,提交到所在学院。

    独创性声明学生签字,关于学位论文使用授权的说明要学生和导师的签名。

    为防止集中提交电子版导致系统繁忙,请在论文修改完成后,尽快提交电子版,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咨询,电子邮箱xuyq@cau.edu.cn。办公电话:62731449。

    附图书馆提交论文链接: http://www.lib.cau.edu.cn/thesisa/thesis.html

    未能按时提交学位信息和学位论文的研究生,学位证书暂缓发放。学位论文电子版只需在图书馆提交。

    请各学院教务老师通知本院研究生及时登陆系统进行学位信息采集和提交学位论文,请各位研究生同学相互转告。

                                             研究生院学位办、校图书馆

                                                  2018年5月24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