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更新)关于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和春季运动会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4-23
  • 浏览次数:5600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通知精神和春季运动会的时间安排,结合研究生教学实际,现将有关研究生教学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4月5日至7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8日(星期日)上班。
4月5日(清明节,星期四)的课程暂停,4月6日至8日的课程按照课表安排进行。
二、劳动节: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共3天。4月28日(星期六)上班。
5月1日(劳动节)的课程暂停;4月28日(第8周星期六)的课程与4月30日(第9周星期一)的课程对调(4月28日上原安排在4月30日的课程;4月30日上原安排在4月28日的课程)。
三、端午节: 6月18日放假,与周末连休。
6月18日(端午节,星期一)的课程暂停,6月16日至17日的课程按研究生课表进行。
四、春季运动会:4月20日至21日,课程暂停。
以上暂停课程原则上不补,如需补课,请任课教师与学生沟通确定补课时间,在研究生院网页“教室借用与调课系统”中借用教室。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8年3月26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