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工作动态

研究生混合教学改革第一期工作坊第四次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17-06-29
  • 浏览次数:1372
 
6月21日下午两点,由动物医学院承办的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混合教学改革第一期工作坊第四次研讨会于动医动科大楼401室进行。本次会议由动医学院董玉兰老师主持,动医学院李青山书记到会并致欢迎词。
会上,郭鑫副院长向在座老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背景与目的;研究生院培养处的曹文芩老师汇报了研究生院混合教学改革项目的实施情况。来自信电学院的李辉老师,黄岚老师及来自动物医学院的盖新娜老师结合自己进行混合式教学的经验,做了精彩的报告。清华大学教育研究所的黄月博士做了细致、有效的点评。她从混合教学的基本目的出发,结合老师可能遇到的教学问题,课程问题及技术问题方面给出了一些建议。
会议期间,参会老师在董玉兰。赵世云两位老师的引导下参观了动医楼,走入组培实验室,外科实验室等特色教室,领略动医学院独特的楼宇文化。最后,会议进入讨论环节。老师们关于自己有疑问的地方进行自由提问交流,会议现场气氛热烈。

承担教改项目的各学院老师及相关学院的教务老师、清华大学教育研究所的李明明博士等参加了会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