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启用强密码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11-16
  • 浏览次数:17812
各位师生:
接北京市公安局内保局的反馈,我校研究生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因弱密码问题,存在信息泄漏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和《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管理办法》的要求,校内所有系统必须强制使用强密码,存在弱密码问题的,限期进行整改。
    为减少信息泄漏风险,提高系统安全性,研究生教学管理信息系统在近期启用强密码策略。密码规则为:
   (1)最小长度为12位;
   (2)密码需要包含至少三种字符类型(数字、字母、特殊符号等)。
    例如:ZHangsan1234!、zhangSAN1234@、zhangsan1234#等。
    密码设置不符合要求的用户需要将密码修改为符合要求的密码后,再登录系统。
    密码启用时间:2018年11月20日
 使用强密码后受影响的系统如下:

 

 

 

温馨提示:

    如在修改密码过程中有问题,请拨打电话咨询:62734936。
                                            
                                                                             研究生院
2018年11月16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