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导师管理 研究生院文件

研究生院科研院联合发布《研究生发表学术论文审核办法》

  • 发布日期:2012-07-12
  • 浏览次数:2272

校属各有关单位:

《中国农业大学学术道德行为规范》(中农大校字〔200814号)第三章第四条第十一款规定“学生(无论在校或已毕业)署名“中国农业大学”发表的学术论文原始稿件必须经过指导教师审核,投稿前必须由导师签字同意”。为落实该规定,现通知如下:

我校研究生在论文投稿前,需填写“研究生发表论文审核表”,并经导师签字后递交科研院办公室备案。未经导师审核签字发表论文的学生,将视为违反《中国农业大学学术道德行为规范》的规定。未经导师审核签字发表的论文,不能作为申请学位论文答辩的条件。

 

科研院   研究生院

200991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