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基地建设 各级基地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建三江校外培养基地(编号:2009001)

  • 发布日期:2013-11-07
  • 浏览次数:1066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建三江校外培养基地位于富锦、同江、抚远、饶河两市两县交界处的三江平原腹地,系黑龙江、松花江、乌苏里江汇流的河间地带。辖区总面积1.24万平方公里,南北相距约153.1公里,东西相距153.0公里。建三江分局土地集中连片,三江环绕,七河贯通,地势平坦,土质肥沃,具有发展现代化农业特别是绿色产业的优越条件和独特优势。1992年,建三江分局被国家批准为绿色食品生产基地。2001年被省政府批准建成省级绿色产业经济技术开发区,被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绿色产业专家委员会批准为建三江国际绿色产业示范区。2003年,建三江分局通过国家环保总局验收获“国家级生态示范局”称号,并被国家认定为“中国绿色大豆水稻之乡”、“中国绿色米都”。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