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教学管理规定

中国农业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攻读本校博士已修课程学分转入博士阶段暂行规定

  • 发布日期:2017-04-24
  • 浏览次数:3251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工作规定》和《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结合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的实际情况,特制定本规定:

1.硕士期间已修公共学位课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英语课程可转入博士阶段,并记学分。

2.留学生在硕士期间已修公共学位课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中国概况、初级汉语课程可转入博士阶段,并记学分。

3.其他课程如公共选修课、专业学位课、专业及跨学科选修课可申请转入博士阶段,记学分。课程转入后普博生课程总学分不得低于本年度本学科硕博连读生培养方案课程总学分。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