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研究生申请英语课程免修及选修课程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9-18
  • 浏览次数:12082

关于2017级研究生申请英语课程免修及选修课程的通知

 

2017级研究生:

2017级研究生新生英语水平测试试卷已经评阅完毕,现将考试结果及选课要求通知如下:

1、研究生新生英语水平测试是研究生英语的分级考试,主要用于研究生的选课指导。根据研究生英语课程考核要求,本次测试成绩达到60分(含)及以上的研究生具备申请免修免考资格(名单详见附件1-2)。获得免修免考资格的研究生,可申请将本次英语测试成绩直接计入到本人成绩单和GPA,无需再选修英语课程。

2、申请免修免考英语的研究生需填写“2017级免修免考研究生英语课程申请表(附件3),并于920日上午11:30之前交到各学院教务员处。申请一经提交,不得更改,请各位研究生根据自己的需求慎重选择

3、各学院审核通过后,须于920日下午17:00之前将“2017级免修免考研究生英语课程申请表扫描件(电子版),以及“2017级免修免考研究生英语课程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和纸质版)送交研究生院培养处(地点:西校区主楼209,电子邮箱:shizhouhua@cau.edu.cn),最终审核后完成英语测试成绩导入。

4、全校研究生英语选课时间自921日下午14:00开始,请各位研究生按照英语课程安排选课。特别注意:由于硕士课程班次有人数限制,未能在秋学期选上硕士英语课程的研究生,可延至2018春学期选课;而博士英语课程仅秋学期开设一次,故只有秋学期一次选课机会。

5、本学期英语课将于925日(第一周)开始上课。

 

 

 

                                                           研究生院

                                              2017918

 

附件1:2017级符合英语免修资格-博士成绩.xls

附件2:2017级符合英语免修资格-硕士成绩.xls

附件3:2017级免修免考研究生英语课程申请表.doc

附件4:2017级免修免考研究生英语课程统计表.doc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