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停止研究生英语六级第一阶段网上报名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9-19
  • 浏览次数:22443
 
各位研究生:
截止到2017919日下午17:00,英语六级报名人数已超过了研究生考生限定人数,现停止研究生英语六级第一阶段网上报名工作。
按照以往惯例,现场确认第二阶段结束后,由于个别同学现场缺席可能会释放出少量的名额,请网上第一阶段未如愿报上且有意报考六级的同学于27日(西区)、28日(东区)前去现场。现场当天采取“先到先得”发号方式,下午4:00后依据释放名额数量依次按号现场补报(毕业生优先)。
另外,请网上信息填写不全的同学,现场确认时务必将信息补全;再次提醒各位同学,现场确认时务必证件齐全,即带齐四级成绩单(合格证书)原件或教育部证明、学生证、身份证,于下午4:00之前完成现场确认,逾期不到者,后果自付。考试校区最终以考生现场签字确认的校区为准。
本次四级考试网上报名不受人数限制,截止时间仍为通知中的926日下午1500
 
研究生院
2017919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